【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带您来了解一下

2017/10/19 10:07:36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汗毛多非常影响个人形象。想要拥有光洁、细嫩、白皙的肌肤,很多人都会选择采取脱毛的方式,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彻底脱毛的办法。

每到夏天的时候,很多爱美人士都会想到脱毛,因为夏天穿的少,如果漏出的皮肤有很多的汗毛会比较影响形象,尤其是腋窝处的腋毛,不光夏季热出汗会有味道,抬起胳膊也会很难看。脱毛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拔出汗毛,激光脱毛,剃毛刀剃掉,使用脱毛膏。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您脱毛成功,但是在效果方面会有明显区别。

如果您选择使用脱毛膏或是剃毛刀剃掉,这种方法脱毛不会彻底,汗毛还会长出来。剃毛刀剃掉的汗毛,再长出来会非常快,如果您剃毛剃的频率较多,汗毛会变得异常粗壮,发硬,会更难看。而脱毛膏使用的化学药物,让汗毛自己断掉,有时候对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

相比较之下,拔出汗毛或是激光脱毛能够较为彻底的脱毛。拔出汗毛,一般是将汗毛连同根部一起拔掉,由于我们的汗毛加多,一根一根拔起来会非常费劲,您可以选择蜜蜡来脱毛,蜜蜡对身体无害,揭掉蜜蜡的时候汗毛会跟着全部下来,就是会感觉非常疼痛,但是脱毛彻底,冰敷一阵,会缓解疼痛。

激光脱毛的方式就很先进了,一般一些美容院或是医疗美容机构会采取这样的方法脱毛。它主要依据的是光热动力学原理,让皮肤的毛囊坏死,从而彻底的脱毛。这种方式疼痛度较小,比较受女孩子的欢迎。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怎么才能彻底脱毛,你可以选择蜜蜡脱毛,也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这两种方式都能够较为彻底的帮助您解决这一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