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雯迪丽热巴祼妆照粉嫩迷人 裸妆女神怎么修成的?

2015/8/19 15:38:06 作者:12142259…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张雯和迪丽热巴裸妆迷人,一个是气质型妆扮,超有空气感;另一个则大气可爱,超迷人。剧中两人的妆容都比较自然,除了口红几乎不着痕迹,看起来两人的皮肤超好,吹弹可破。

伊秀美容讯 近日,唐嫣成功把女二号张雯和迪丽热巴捧红,剧中的张雯和迪丽热巴裸妆迷人,一个是气质型妆扮,超有空气感;另一个则大气可爱,超迷人。剧中两人的妆容都比较自然,除了口红几乎不着痕迹,看起来两人的皮肤超好,吹弹可破。不过上得了屏幕都知道,两人肯定也是化了妆的,不过画的是比较清新的裸妆,大家一起来学下裸妆是怎么化的吧。

其实张雯并不是刚刚出道的,早在08年就已经出来打拼了,但是一直都红不起来,很明显这就是角色和妆扮的功力造就了张雯此次大热。首先来看一下张雯也就是剧中叶棋的妆容吧,清新自然,就连唇红也给人一种俨然天生的感觉,一头长卷发一出场就已经摄人魂魄了。

而迪丽热巴的大波浪卷发超大气,加上裸妆令她的肌肤宛若天然般有着无瑕的美感,只有淡淡的色彩点缀着眼睛和唇部,不愧为中国版的千颂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