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国女星短发发型图片 4款时尚波波头发型来袭

2015/8/24 7:58:53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在刚刚诞生之际时,就是齐整、呆萌的蘑菇头,而随着各大女星的精彩演译后,多变,时尚的波波头短发发型随之进入我们的视线当中。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01……

波波头在刚刚诞生之际时,就是齐整、呆萌的蘑菇头,而随着各大女星的精彩演译后,多变、时尚的波波头短发发型随之进入我们的视线当中。

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01:

Keira Knightley这一款波波头发型或许时间是有些久了,但她当时确实带来很震撼的效果,就算放到如今一点也不过时,从头顶就开始烫发,脸侧发尾向外翘,配上她精致妆容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02:

艾玛斯通八二分的刘海带着弧度往脸侧散落,优雅又端庄大气,齐整的发尾有着亮丽的金黄色显得很惹眼,直接把艾玛斯通的年龄减少10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