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预防牙结石再生  对的方法很重要

2018/1/23 15:47: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上面有牙石会觉得非常不舒服,而且对人体的健康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因为牙石是食物存积钙化所导致的,残留在口腔的食物长久不能清除,这样就会存在一定的细菌。

朋友们平时不注意牙齿的清洁卫生,长期下来,往往就很会容易得牙结石。牙结石虽然不露在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影响。但得过牙结石的朋友们应该知道,牙结石给自身带来的困扰是真的不小,严重的甚至能够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往往这个时候,很多朋友们就会去口腔医院做洗牙这个项目。做完洗牙之后,牙龈显得比较脆弱。这个时候应当减少每天刷牙的次数,这样对牙龈是起到保护的作用的。做完洗牙之后,牙齿里面的污垢就会暂时性的被祛除,但在平时该怎么注意保养呢?怎么预防牙结石的再生的情况呢?

首先,在平时吃完饭之后,我们应当及时的用漱口水对口腔及牙齿进行护理,用含氟的漱口水进行漱口,来对口腔里及牙齿缝隙的污垢脏东西进行清理。对于口腔中有些比较顽固的食物残渣,我们用刷牙或者漱口的方法是没有办法祛除掉它们的。

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我们应当用牙线来解决比较顽固的残渣。牙线的清洁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比牙刷的力度要大很多。能够把牙缝中牙刷刷不到的地方都能够清除干净。所以说,饭后用牙线清洁一下,能够有效的预防牙结石的再生。

同时,在选择牙刷的时候也要选择舒适的,适合自己的。牙刷尽量选择刷毛比较柔软的,舒服的,有条件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电动的牙刷,电动牙刷的效果要比手动的牙刷要好很多。总之,就是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保护自己的牙齿,让牙齿干干净净的,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预防牙结石的再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