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这几款发型准没错

2017/5/21 18:52:19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发型越来越流行,街拍达人和明星们统统赶了这趟潮流。不过也有很多人对它爱不起来,觉得这种发型太枯燥。其实不然,短发也可以变着花样出造型。

近两年,各种丸子头变着花样的出现在时髦精们的头上,整丸子,半丸子头都是非常热门的选择。虽然短发因为条件限制扎不出好看的整丸子头,不过可软萌可御姐的半丸子头,扎起来倒是毫无难度。脸上有肉肉的的你可以在耳边留些碎发,再配上一个空气刘海,萌气十足。脸小五官清冷的你,可以将碎发整理干净,露出光亮的额头,仙气满满。

低马尾是一种非常考验颜值和气质的发型,长发马尾是端庄优雅,短发马尾是慵懒俏皮。不过,要是有些小细节没打理好,整体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短发扎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扎得松一些,切记不要把每根发丝都捆进发圈里,在耳边留几丝碎发最佳。扎好头发之后,将后脑勺后面的头发轻轻扯松,也是打造随意慵懒感的必不可少的步骤。

扎半丸子头和低马尾是最合适短发,也是最百搭的两种发型,不过有些短发太短,这两种发型都扎不出效果。不急,再短的头发,也是可以扎半马尾的。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这种发型是家庭主妇的专属,说好听点是温婉贤淑,说难听点就是老土。因此,扎出“新鲜感”是至关重要的。

其实想要扎出年轻的感觉,和前面两种的操作方法较为相似,能松就不要紧,能留一些碎发就不要全部扎进去。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染一个流行的发色,蜂蜜茶,闷青,奶奶灰这些颜色,能让任何发型都时髦好几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