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发圈 教你如何简单的变美

2017/10/10 15:41: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句话叫做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所以发型是比较的重要的,但是很多小仙女们都会烦恼一个问题,那便是怎样才能将自己的发型做好,做到适合自己。

发型对于很多人都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一个人换了一个发型便会发现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换了适合自己的发型整个气质都会显得比较的洋气,但是前提是要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行,那么各位小仙女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发型了吗?

很多小仙女们都会觉得每次去剪发型便是一场赌博,赌赢了的话便会将自己变得变得好看像变了一个人,但是如果说赌输了的话,便会拉低自己的颜值水平,一个好的发型决定一个人的颜值水平,提高自己的颜值便是要找一个好的发型。

那么怎样将自己的发型做的漂亮么?我们可以扎一个花苞头,花苞头显得的比较的好看,花苞的形状本来便是小仙女们喜欢的,这样的发型会将小仙女们显得比较的有时尚感,那么怎样用发圈扎一个好看的花苞头呢?小仙女知道吗?

首先我们准备头绳、梳子、发圈,还有漂亮的发卡。然后我们用梳子轻轻地梳理我们的头发,注意不要让头发打结,之后我们我们将头发全部用头绳竖起来,记住要全部竖起来,然后我们将发圈放在头发的尾端,从下往上卷起来,

然后将头发全部卷起来之后,我们将发圈合拢,用头绳将头发固定住,这样花苞头的大体形状便形成了,如果你想要将花苞头显得比较的有气质的话,我们可以在花苞头上别一个漂亮的发卡,这样花苞头便完成了。小仙女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