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美女柔顺光滑的丝丝长发图片 4个方法教你养护柔顺发丝

2015/8/24 9:54:2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像女神们一样拥有投票一点长发但试过很多洗发水都没效果,干枯开叉一些列问题让长发飘飘成了美梦,学会这四种柔顺发丝的方法就可以轻松拥有美丽秀发啦……

想要像女神们一样拥有投票一点长发但试过很多洗发水都没效果,干枯开叉一些列问题让长发飘飘成了美梦,学会这四种柔顺发丝的方法就可以轻松拥有美丽秀发啦。

一、正确清洁护理,防止秀发越来越干燥
洗头发温度应该是在50摄氏度左右,可以顺利的打开毛鳞片,要将头发上的泡沫冲干净,水温应该控制在40摄氏度,可关闭毛鳞片,锁住养分。
洗发步骤
步骤1:将洗发水搓揉出泡沫后再涂抹到头发上。洗发水是一种浓缩产品,用手搓揉出泡沫,更能完好的溶解污垢。如果直接涂抹在头皮上,易造成头皮油腻,发梢干枯分叉。
步骤2:冲洗时用手指代替梳子,减少对毛鳞片的伤害,也能保持发丝的柔顺。如果此时用梳子,对于张开的毛鳞片会有伤害,使头发更加干燥暗哑。
步骤3:用毛巾吸走头发上的水分。待洗干净头发,用毛巾油上而下的慢慢的擦拭头发上的水分,千万不要前后揉搓,或是用毛巾头发一裹起来吸足水分。
步骤4:用气囊梳梳理头发,即不伤毛鳞片,也能按摩头皮,让头皮更加健康。
二、缺乏营养,秀发像枯叶一样脆弱
在洗发的过程中,将灰尘和头皮屑带走的同时,油脂也会被带走,头发上短时间的处于不平衡的状态,如果不及时护理,就会出现干枯、分叉。
步骤1:将护发素均匀的涂抹在秀发上,但要避免接触到头皮,易使头皮出油。
步骤2:用浴帽包起头发,让分叉的头发处于滋养的环境中,让其充分的吸收护发素中的滋润成分,静置1分钟左右洗干净。

步骤3:使用润发精华,着重护理发梢分叉的发丝,最好是每天都涂抹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