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死皮多是怎么回事 三个习惯教你远离此烦恼

2017/10/19 19:35: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指上起死皮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皮肤问题,不仅很不舒服,还非常影响我们整个手部的美观度。那么,造成手指上死皮很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又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解决呢?

常言都说手是女人的另一张脸,手上的皮肤触感和细纹,经常能很客观地反应出一个女人的年龄和生活状态。因此,手部肌肤的呵护也是女人经常需要做的工作,并且应该及早引起重视。而生活中很多的女生都曾遇到过手上起死皮的问题,死皮不但会让我们的双手变得很粗糙,很难看,处理不当,还可能进一步形成裂纹。

那么,引起我们手部起死皮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般来说,下面这两个原因造成的死皮是比较常见的。

一、皮肤干燥

无论是季节性的皮肤干燥,还是由于平时不注意补水护理造成的手部皮肤干燥,都有可能导致表皮脱水而坏死,从而形成死皮。

二、缺乏维生素

维生素的缺乏也是手脚容易起死皮的重要原因,而且症状非常明显。死皮不仅较厚,且边缘会自动从皮肤脱落。

如果遇到手指起死皮的情况,女生们也不必太过担心,生活中很多办法都是可以有效帮助去除死皮的。尤其是下面这三个护理习惯,能让你彻底远离死皮的烦恼。

1.每日坚持用温水泡手。一边泡一边用双手相互搓揉,促进手部血液循环的同时,也可以搓去代谢掉的死皮。

2.养成随时给手部涂抹护手霜的习惯。不仅在早晚洗手后要涂抹,平时上厕所洗手之后也要记得及时补充。

3.每周坚持用淘米水泡两次手。这能给手部补充足够的维生素,让手部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减少干裂和出现死皮的可能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