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简单编发大全推介 三大扎法为你打造优雅气质

2016/8/7 22:45:2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面给大家带来中长发编发图解,教你打造中长发美发造型。现在,想要拥有一款靓丽独特的发型,不需要总是到美发店去才能打造,自己在家随意的DIY同样能够拥……

下面给大家带来中长发编发图解,教你打造中长发美发造型。现在,想要拥有一款靓丽独特的发型,不需要总是到美发店去才能打造,自己在家随意的DIY同样能够拥有高级定制的感觉。
方法/步骤
首先,将所有的头发都梳理一下,让这些头发呈现出蓬松慵懒的质感,预留出侧面的发丝,然后取出一束头发,并用手拿着。
将这一束头发分成三股,然后进行三股辫编发。在按照麻花辫的编法编了一次之后,再从旁边取出一小束头发加入其中一股,接着编。按照这样的方法,不停的将旁边的头发加入,一直编到发尾。
从右上角向左下角编发,编出一定的弧线感,让这款编发发型更显创意的质感。编发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维持发辫的松紧程度,想要慵懒的感觉就编得宽松一些,想要更显干练之感则可以尝试紧凑编发。

编发编到头部外的时候,则按照麻花辫的编法继续编发,一直编到发尾为止。

编好之后用橡皮筋固定住,然后拿起发尾。

将发尾藏进发辫的缝隙中,并用U型夹固定住。

简单编发图解到此结束。其实,编发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只要几个小步骤也可以编成发髻。如果姐妹们有空,就动手试一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