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仁妮(Eugenie)面膜锁水焕颜,给你的肌肤“喝”饱水

2014/10/21 11:42: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曾经,网络上盛传着皮鞋很忙的恶搞段子:“想吃果冻了,舔下皮鞋;想喝老酸奶了,舔下皮鞋;感冒要吃药了,还是舔下皮鞋;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爬得了高山,涉得了水塘;制得成酸奶,压得成胶囊。”让消费者们一度提起“皮鞋”二字整个人都不好了。其实,并不是牵扯到“皮鞋”的事都是坏事,法国著名化妆品品牌欧仁妮(Eugenie)的创立就源自于“皮鞋”的灵感。

    欧仁妮(Eugenie)品牌出自于高瑟家族之手。19世纪中叶,法国宫廷鞋匠Bernard Gauthier(伯纳德—高瑟)率先将油脂用于处理皮革表面的褶皱,使其更加细腻、光滑。而后,他的孙子Benoit Gauthier(伯努瓦—高瑟)沿用祖父处理皮革褶皱的技术,将其应用到女性护肤品的研发上,经过长期的潜心研究,终于制造出当时最有代表性的护肤膏——香霜,开启了欧仁妮(Eugenie)品牌的美肤之旅。

    1932年,Benoit Gauthier(伯努瓦—高瑟)在法国巴黎创立了欧仁妮(Eugenie)公司,经营产品主要包括彩妆护肤品、香水等。随着欧仁妮(Eugenie)品牌的热销,赢得了欧洲等地代理商们的青睐,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墨西哥、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开设了合作机构。在中国,广州芈月贸易有限公司获得了欧仁妮(Eugenie)的独家代理权,专门负责欧仁妮(Eugenie)品牌在中国地区的运营。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仁妮(Eugenie)护肤品、彩妆、香水等产品受到了中国女性消费者的认可,其中贴片面膜更是大受追捧。欧仁妮(Eugenie)蚕丝面膜包括百谷草木焕颜锁水调理面膜和百谷草木焕颜雪肌滋养面膜两种,国际顶级的蚕丝面膜纸,薄如蝉翼的独特剪裁技术,完美贴合面部肌肤,让每一寸肌肤都得到滋润的覆盖,给肌肤“喝”饱水。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达到顶级的补水、锁水效果。

    而磁离子活化净肌生物纤维面膜则是采用国际最新的生物纤维,由100%天然无污染落叶树木、榉木等,经过脱糖去脂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精华液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多种天然提取物,其营养成分能直接渗入真皮层,排除积累在肌肤内的油脂类物质,疏通毛孔,并能淡化痘印、色斑、黑色素等色素沉淀,令女性朋友的肌肤晶莹剔透,亮白无瑕,焕发明星般的光彩。

    作为一个古老的法式护肤品牌,欧仁妮(Eugenie)一直致力于女性护肤领域的研发工作,为女性朋友打造天然、绿色、无添加的健康护肤品。今秋,欧仁妮(Eugenie)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成绩,成为爱美女性的最佳选择。这个源于“皮鞋”的古老品牌正用她的魅力撰写新的护肤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系方式

    微信:SWMOMO0040(大写字母+0040) 
    微信:ourenni
    电话  400 999 3209
    网站 www.eugenie.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