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头发什么眉毛好看呢 3招教你画出好看眉毛

2015/8/24 14:52:04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否美观,对面部美容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怎么改变眉毛颜色?眉毛什么颜色好看?只要根据自己的发色、肤色、眼睛的大小来选择就一定不会出错哦!

1、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色 

染新发色总是一个冒险的过程,不要忘了染发后眉毛的颜色也要随之做出改变,可以选择同发色相同或相近的眉色,甚至连睫毛也统一成一样的颜色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融为一体,减少新发色带来的冲击感。 

2、深棕发色是保守之选 

适合的眉色要根据你的发色和肤色综合考虑来选择,在亚洲人黑色头发黄皮肤的基础上,深棕色眉毛是绝不出错的保守之选,如果你不想在选择眉色上大费心思,那就不妨为你的眉毛染上最保险的颜色吧。 

2、眉色不能比发色深 

很多人染了一头拉风的亚麻或是金黄色头发,眉毛却还是原本的黑色,看起来十分冲突缺乏美感,所以千万不要让你的眉色比发色深,即使头发是深棕色的,也要避免使用黑色的眉笔,否则容易给人凶恶不自然的感觉,可以用深棕色来代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