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绣眉真实一字眉欣赏  绣眉术后必须注意的4点事项

2015/8/24 0:03:2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晰动人的眼眉,能使我们的五官更加精致,给女性增添柔美、美艳的气质,而到了科学日益发展的今天。绣眉就作为一项美容整形的项目出现了。绣眉要想达到很好的效果,既需要

清晰动人的眼眉,能使我们的五官更加精致,给女性增添柔美、美艳的气质,而到了科学日益发展的今天。绣眉就作为一项美容整形的项目出现了。整形美容医院纹绣师医生介绍,绣眉要想达到很好的效果,既需要眉形与自身五官、气质合理搭配外,又需要术后恢复时注意护理。下面我们看看大部分女性朋友最关心的绣眉的几个问题吧:

绣眉的过程
在纹绣中,绣眉手术虽然很小,但危险性和对纹绣医师的技术要求和纹绣工具都很有要求。绣眉一般过程如下:
一、眉形选择:一般是长形脸选直线眉,方形脸选角度眉,圆形脸选拱形眉,椭圆形脸选曲线眉。眉形选好后,用眉笔将眉形勾画到好的效果,征求本人取得一致意见。
二、局部消毒:绣眉术前用酒精棉球常规消毒皮肤,注意不要擦掉已画好的眉形。
三、麻醉:绣眉采用表面麻醉或神经阻滞麻醉,勿将麻药作皮内注射,以免局部皮肿胀,影响染料的准确分布。

四、操作三部曲: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