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高下巴短适合什么发型 四款发型让你告别高额短下巴

2015/8/24 21:06:03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许多MM一直烦恼,自己的额头又高又窄,下巴又短,看上去不是很好看,想要想办法来遮掉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改变一下发型,就可以把又高又窄的额头遮...

是不是许多MM一直烦恼,自己的额头又高又窄,下巴又短,看上去不是很好看,想要想办法来遮掉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改变一下发型,就可以把又高又窄的额头遮掉哦,让你恢复动人的自信。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窄额头宽下巴发型修饰的几种办法,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不要以为额头高的女生不适合中分,其实不然,稍稍遮眼的中分及颈短发完美地包裹着脸颊,非常的修颜哦!发丝柔顺的质感给人感觉是文静淑女的,发尾小C型往内弯的塑造,使得发型多了份特色。中短发渲染上浅栗色突显发型的时尚度,让发型不那么的普通,整个发型的发尾齐刷刷地往内扣另发型多了几分可爱感哦。

清新派的中性短发带点男孩子的调皮感,让你的年轻感瞬间增加。弧度齐刘海遮掩高额头,发丝的蓬松感有增加发量的视觉感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