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化妆入门教程 让女性更美的方法

2018/2/15 14: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小女生都非常的早熟,因此很多女性就开始学会化妆,虽然化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美丽,但是对于一些初学者而言,却很难掌握化妆当中的一些技巧而适得其反。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对于很多要想学会化妆的女性而言,一定要掌握很多化妆的一些方法,如果能够很好运用这些化妆方法的话,这可以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其实我们的妆容和自己的化妆品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

我们所购买的所有化妆品一定都要适合自己,特别是一些粉底液,粉底液的色号一定要和皮肤相符合,如果我们选择的粉底液太白,画出来的底妆很像一张面具。在冬天的时候,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很好的补水工作,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防止底妆卡粉。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底妆部分讲解

很多的明星在化妆之前都非常的喜欢敷一张补水面膜,其实如果我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在化妆之前先敷一张补水面膜,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嫩。面膜敷完了之后也一定要记得涂抹一些水乳,这可以让皮肤更加的锁住水分。

有一些皮肤比较黄的女性,在使用完了水乳以后,都有用一点点提亮肤色的产品,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要用,这可以根据我们的皮肤来定。如果我们是使用粉底液的话,还可以把粉底液和提亮液混合在一起,然后直接用粉底刷涂抹在脸上,这样也会让提亮液和粉底液更加的均匀。

有一些刚开始学习化妆的人不是非常的喜欢用美妆蛋,其实用美妆蛋画出来的底妆会更加的完美,重要的是如果我们使用美妆蛋来画底妆的话,会让粉底液更加的服帖。很多人之所以不是非常的喜欢用美妆蛋,是因为觉得美妆蛋用了之后会卡粉,其实只是方法不对。

在画底妆的时候其实也有很多的技巧,但是对于入门的初学者而言,只需要很好的利用美妆蛋就可以了,想要利用底妆让自己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可以到后面的时候慢慢的学。如果是画浓妆,粉底液涂抹完了之后,我们还需要用到遮瑕膏,这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女性都不是非常的喜欢还用遮瑕膏,觉得这是一个没有必要的步骤,但是如果是我们脸上的黑眼圈很严重或者是痘印太多,那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就非常的有必要用到遮瑕膏。只需要将遮瑕膏涂抹于黑眼圈以及需要遮暇的地方,同样用美妆蛋将它按压就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化妆步骤介绍

底妆画完了之后一定要记得定妆,定妆完了我们可以先选择画自己的眉毛,如果是入门级的女性在画眉毛之前,尽量得到一些美容店把自己的眉毛修出轮廓,这样会在我们画眉毛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在画眉毛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

很多人都觉得眼影是非常难画的,但如果我们是刚开始学会化妆的话,我们并不需要画非常美丽的眼影。对于很多初学者而言,大地色的眼影是非常容易掌握的,我们只需要选取浅色的眼影打底,然后用深色的眼影依次涂抹在眼皮上面,形成叠加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为了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一些,我们还可以画一点眼线,因为画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如果是内双的女性,画眼线的时候尽量的画粗一点,这样才能够凸显出眼线的存在。如果是睫毛比较短的女性,还是选择要涂抹睫毛膏。口红和腮红也一定不要忘记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