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内眼线伤害大吗   勾画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15 19:17:14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眼线就是贴着睫毛根部(即睫毛长出来的地方)画的眼线。内眼线一般不太明显。抬起眼皮,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首先从眼尾开始描绘。

前些年的时候,有很多人都觉得素颜是比较真实的美,对素颜十分推崇,但现在就不一样了,一般女孩子不化妆一般来讲是不会出门了。如果女孩子化了妆和你出门,可千万不要放她的鸽子,化一次妆的价格还是挺贵的,愿意和你出门也是真爱了。

但是你知道吗,女孩子化妆受到伤害的可不仅仅只有化妆品和钱包,前段时间网上有媒体说画内眼线有可能导致失明呦,冒着瞎掉的危险和你出门,你就说感动不感动。但是在感动的同时我们不禁发出疑问,画内眼线的伤害真的这么大吗?

画内眼线对人到底有没有伤害,如果有的话又有多大的伤害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画内眼线不为人知的注意事项。在这之前我们就要科普一下什么叫做内眼线了,有人可能会以为内眼线也就是在眼睛上随便画一条线而已。

内眼线是画在睫毛和眼睛之间的部位的,一不留神就容易搞到眼睛里面,而在卸妆的时候也要格外的小心翼翼,避免把卸妆棉蹭到眼睛里,正是由于离眼球太近,所以在操作的时候总会让人格外紧张,生怕眼线笔画到了眼睛里面。

那么内眼线真的会让人失明吗?很显然这个答案是否定的,画在眼睑上面并不会对眼睛造成什么损伤,只是如果新手不注意不小心的话可能会蹭到眼球,十分严重的情况下才会对眼球造成一点损伤,所以小眼睛的女孩子可以大胆的画内眼线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