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晚上痒是怎么回事 为你解析2大原因

2016/10/6 22:58:01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头皮痒对很大朋友来说想必不再陌生,作为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的情形,晚上头皮痒通常系指在夜间的时候出现头皮瘙痒的情形,而其他时间段的头皮瘙痒症状减轻或者……

头皮瘙痒是头皮菌群平衡遭到破坏,有害菌大量滋生,若不加以防治,更会引发油脂、代谢的失衡,使整个头皮状态紊乱,严重破坏头皮的健康状况;而头皮作为人体最重要的指令控制中心——头部的天然屏障,其脆弱性和敏感性更仅次于眼皮,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晚上头皮痒对很大朋友来说想必不再陌生,作为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的情形,晚上头皮痒通常系指在夜间的时候出现头皮瘙痒的情形,而其他时间段的头皮瘙痒症状减轻或者是没有瘙痒感。由于头皮瘙痒的与时间段有很大关系是,所以晚上头皮痒也有其自身的原因特点。

晚上头皮痒是怎么回事

1.头皮疾病因素

头皮疾病是造成头发痒的常见原因,好发与夜间时刻,比较常见的疾病多见于于脂溢性皮炎,斑鲜等,具有病程时间较长,治疗效果较差的特点。除头皮疾病的外,另外其他诸如糖尿病等内科方面的疾病部分患者也或多或少的表现为晚上头皮出现瘙痒等具体系列表现。

2.其他方面因素

除疾病因素外,生活因素也是造成网上头皮痒的原因,比较常见的有过度清洁,不当的洗发水,不良情绪,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疲劳、皮脂过多、季节转换、胃肠障碍,营养不均衡,缺乏维他命A、B6、B2等。所以做好生活各种保健,避免各种生活陋习,作息时间规律。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很多朋友对晚上头皮痒是怎么回事的问题有所了解,有关方面的专家提醒,晚上头皮痒的原因很多,不排除多种因素同时作用导致,所以在诊断方面要全面检查,避免漏诊及错诊的情况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