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暗黄毛孔粗怎么办 小编教你8招告别粗大毛孔

2015/8/25 8:29:1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暗黄毛孔粗大怎么办,冬季怎样深层清洁毛孔,轻松改善皮肤暗黄收缩毛孔,冬季你的皮肤是否有暗黄粗糙、毛孔粗大的现象?要改善这些现象就要从毛孔的深层清洁做起。

皮肤暗黄毛孔粗大怎么办,冬季怎样深层清洁毛孔,轻松改善皮肤暗黄收缩毛孔,冬季你的皮肤是否有暗黄粗糙、毛孔粗大的现象?要改善这些现象就要从毛孔的深层清洁做起,干净的毛孔才会变得细致,皮肤才会散发亮白光泽,下面小编教你怎样清洁毛孔,改善皮肤暗黄、收缩毛孔。

方法一 :正确卸妆 按顺序来卸妆,先卸除眼妆、唇妆,然后才卸整个面部的妆。眼、唇部选择专用的卸妆产品。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卸妆产品,将卸妆油倒入卸妆棉上,充分湿润,再轻柔擦拭掉彩妆盒污垢。

方法二 :温水清洁 虽说冷水洗脸对皮肤更好,能增强肌肤免疫力,但温水的清洁力较好,能洗去脸部多余的油脂,深层清洁毛孔,先使用温水洗净脸部的污垢后,最后再使用冷水撩洗几下,已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方法三 :洗面奶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油性肌肤可选择带有控油效果的洁面乳,而干性和中性肌肤的选择温和的带有保湿效果的洗面奶。洗的时候,先用温水湿润脸部,再去硬币大小洗面奶于掌心,在掌心充分打起泡泡,充盈的泡泡能更深层的清洁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