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暗黄毛孔粗怎么办 小编教你8招告别粗大毛孔

2015/8/25 8:29:1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暗黄毛孔粗大怎么办,冬季怎样深层清洁毛孔,轻松改善皮肤暗黄收缩毛孔,冬季你的皮肤是否有暗黄粗糙、毛孔粗大的现象?要改善这些现象就要从毛孔的深层清洁做起。

方法七 :黄瓜深层清洁面膜 将新鲜的黄瓜榨汁,将黄瓜汁液倒入面膜碗中,再取压缩面膜浸泡入内,充分吸收黄瓜汁后,稍微拧干一下水分,然后敷在脸部。10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用完后非常清爽,还能补充肌肤水分,深层清洁肌肤毛孔。尤其适用干性和混合性肌肤。

方法八 :珍珠粉+柠檬汁 准备适量珍珠粉和半个柠檬,将柠檬洗净去皮榨汁,然后混合珍珠粉加入少量清水,调和成膏状。然后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柠檬中的酸性成分能去除死皮,丰富的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成分,加上珍珠粉的美白效果,肌肤会变的洁白光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