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黄头发明星 分分钟霸气整条街

2015/8/25 11:50:2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越来越冷,寒冷的秋冬季节让我们懒得打理自己的头发。而大街上的欧美明星们却毫不松懈,优雅的盘发,清爽的马尾,迷人的大卷,各出奇招,上演街拍“厮杀战”!

天气越来越冷,寒冷的秋冬季节让我们懒得打理自己的头发。而大街上的明星们却毫不松懈,优雅的盘发,清爽的马尾,迷人的大卷,各出奇招,上演街拍“厮杀战”!如果你也想在这个冬天FASHION一把,不如学习下新鲜热辣的欧美明星在这个季节是如何打理她们的黄头发发型的吧。

Karlie Kloss 精致的简单黄色盘发,all back超显气质,让盘发整体更加的优雅,蓬松凌乱的一些小碎发,不仅没有破环发型的美感,反而让时尚感得到提升,再加上超大牌的驼色大衣,魅力值爆表!

名模范爆棚的米兰达.可儿现身纽约街头简直美翻了!披散的金黄色长卷蓬松亮泽,浅金色挑染让整个发型更具层次感,脸颊两侧发丝内卷修颜更显妩媚迷人。这样的大卷发让低胸的造型看上去温暖了不少,如果你也可以如此要风度不要温度,不妨尝试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