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发型介绍 时尚潮男必不可少

2017/8/26 16:12:20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男士发型中比较普遍受到欢迎的一种,指将额前的头发利用用发胶全部梳上去。发型比较时髦酷炫,常见于欧美时尚圈以及商业人士,深受不少女生们的喜爱。

大背头是比较自信的发型,对于气质上佳的男士而言,大背头是一款相当适合并且增添光彩的发型,而不够自信的男士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发型,看看是否能够增强自身的自信度。这是一款较适合较为年长的发型,自然而且大度。那么,大背头又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呢?梳大背头的时候又该注意什么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背头比较适合我们所说的“欧美脸”,这种脸型的线条比较硬朗而且流畅,五官又特别的深邃和立体,搭配上大背头可以显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迷人。

脸型较长的比较清秀的同样可以尝试大背头,很多男明星都有这种情况。虽然脸型可以长一点,但是五官不能够过于干瘪,稍微立体一点,有东方的韵味。

脸型为椭圆形同样适合大背头,稍圆的脸型衬起整个人的感觉比较随和帅气。

饱满的额头为大背头增添不少的光彩,额头为天庭,是五官中比较突出的部位。一个大背头是否好看,跟饱满的额头还是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的。

综合上面的内容,五官立体且脸型较为修长的男士可以大胆的尝试大背头,主要参考欧美的造型。脸型长而额头不窄,额头不饱满的情况同样可以尝试大背头。脸较大,并且有方形脸的男士,若是额头不饱满且比较干瘪,那么,小编不建议梳大背头。

大背头应该如何进行日常的打理?在日常中,先将头发清洗干净,再往头发沾发胶,慢慢的将头发往后梳,固定住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