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加内扣发型 长度并不能影响你的美貌

2018/2/22 14:2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加内扣发型是一种十分可爱、乖巧的发型,这种发型尤其得长辈的喜爱,所以过年回家我们就可以留这种发型,到时候卖萌讨红包可以说是毫无压力。

1.空气刘海加内扣长发

很多年轻女孩都喜欢长发披肩,因为这样可以让大家看起来温柔淑女。但是,直愣愣的长发容易让人显得死板,若我们把长发发尾变成内扣,那这点死板就会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灵动美丽。当然,如果我们再在额前留一抹轻盈的空气刘海,那么,我们这美少女的形象就完美了。所以,想变成灵动淑女的妹子快来get这款发型吧。

2.空气刘海加内扣短发

有些女生觉得长发拖泥带水,做起事来一点也不方便,所以她们选择了短发。短发的确没有长发那么温柔淑女,但它却有长发没有的新潮时尚。空气刘海加内扣短发是一款漂亮时尚又实用的发型。渐变色的内扣短发加空气刘海可以让我们一秒变潮女,奶奶灰的空气刘海加内扣短发不仅前卫时尚,还有很好的遮脸效果。

3.DIY空气刘海加内扣发型

空气刘海加内扣发型还是一种很经济的发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不用去美发店烫发,自己有个卷发棒或者夹板就能做这个发型,这里我们以长发为例。首先,大家把头发梳整齐,梳好后,大家用夹板或卷发棒将发尾烫卷。

值得注意的是,烫的过程中,我们要保证各缕发尾的卷度大致相同,不然就没有整体感。接着,我们再烫刘海,大家用夹板或卷发棒夹住刘海,再在眉毛处停顿一小会儿,然后放开,于是,漂亮的空气刘海加内扣发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