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些步骤你都做了吗

2018/3/2 7:55: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影响美丽的重要原因之一,很多人在打扮自己头发的时候,都存在这样一个误区。直接用美发工具做发型,却忽略了头发的洗护过程。这样做不仅效果不好看,还会伤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特意的选择打扮头发,一般都是要去参加重要的社交活动或者去重要的场合。这就需要时间和准备工作的充分结合了。首先洗头发是必不可少的,所谓容光焕发,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洗头发可以避免头皮屑和油污带来的尴尬,清清爽爽肯定会给你的外在形象加分。而且洗发水的香味总是女人魅力的彰显点,吹干后残存的淡淡余香既不刺鼻,也不浮夸。

来源:站酷

在进行基础的清洗工作之后,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可以避免在打造发型时产生静电,使头发看起来干枯毛躁。把护发素均匀地涂抹在发尾和发中,然后用热毛巾包起来,几分钟后清洗干净。在吹头发的时候,从里向外吹,等到吹半干的时候,在发尾上一点护发精油,继续吹直到头发九成干。如果头发过于毛糙,可以多涂一点精油,吸收两分钟后再做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卷发棒和夹板都可以轻松地打造发型。直发可以用夹板进行定型,会让头发更加柔顺亮直,保持发型的持久度。如果是需要做卷发,用夹板也可以,但是选择卷发棒会更容易操作。在烫卷发时,卷发棒的温度不要太高,中高档就可以,温度过高,会使头发看起来干燥无光。发型夹好之后,用梳子简单梳理一下,再用保湿喷雾做补水工作,喷三四下就可以了。

这样三步走打造出来的头发,不仅看起来干净清爽,还能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学会这些,再也不用去理发店了,自己在家里轻轻松松就可以打扮好自己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