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小妙招 让你笑起来更自信

2018/3/5 7: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微笑的时候牙齿会露出来。如果这个时候,我们的牙齿上面有很多的牙石,就会很影响美观。所以,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可以清除掉这些难看的牙石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一口洁白的牙齿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很黄了,牙龈上还出现了很多结石。这对我们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快速摆脱它!为了去除牙石,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洗牙就是简单的去除方法,很多朋友认为洗牙会伤害牙齿,只要是牙科医生技术好,洗牙就不会损坏牙齿,如果因为对洗牙有偏见就让牙结石生长会有影响口腔健康。

这样下去牙结石可能会越来越多,它也会导致我们出现牙周炎、牙龈炎疾病,所以经常洗牙是有必要的,它可以帮助我们从牙齿上去除结石。有些人虽然没有牙石,但是每年都会洗牙,因为这样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预防蛀牙。如果到不好的医院洗牙真的会伤害牙齿,因为经验不足,可能会洗坏牙齿。

此外,我们还可以用其他方法来清除牙石。如果经济条件好,可以选择电动牙刷,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清除牙石。

因为普通牙刷刷牙用力会不均匀,很难摆脱牙石,如果用电动牙刷,它可以通过振动来消除牙结石。但是要记住,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要注意时间,不可以刷太久,否则可能会损坏我们的牙齿或牙龈。此外,我们刷牙时可以用小苏打和牙膏混合一起刷。

把小苏打放在牙膏上,它是碱性的,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牙石。我们也可以适当地使用漱口水,这样可以减少口腔中的细菌,从而减少牙结石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