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编教你怎么学会编发 让你出门美美哒

2015/8/27 10:10:5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自己扎好看的发型?好看的发型是否一定复杂?NO!一款简单的发型也能展现你的甜美气质。今天将为你演绎女生简单编发过程,一款简单的女生编发,已经让你拥有足够……

如何自己扎好看的发型?好看的发型是否一定复杂?NO!一款简单的发型也能展现你的甜美气质。今天将为你演绎女生简单编发过程,一款简单的女生编发,已经让你拥有足够的美丽。

梳理好整一头的头发之后,从脸颊旁边抽出一小束的头发,把它编成基础三股辫。编到最后的时候先不用橡皮筋把它扎紧。把刚才编好的麻花辫子,绕过头顶到达另一边,然后使用黑色的发夹把它固定好。为了让发型显得更具夏日色彩,可以在夹紧的头发上加上一个可爱的小发饰,展现你活泼清新的一面。接下来在一边同样抽取一束头发,也是把它编成麻花辫子。同样的把它绕道另一侧,两条辫子在头顶上教会的地方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在发辫之间戴上一个珍珠和水钻打造而成的发箍,打造你自己的甜美感觉。
小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扎各种各样的小辫子,奈何小编手笨笨的,到现在也没学会。小编一直觉得,女孩子就应该留着长发,然后编各种各样的发型。
小蜗牛型:这款盘发从后看,像一只可爱的小蜗牛。头发分成等分四部分,左上、右上、左下部分分别编蜈蚣辫汇至中心点,右下部分头发不编,盘成小发髻;依次将右上、左上、左下的发辫沿着发髻盘绕起来即可。
丁香花型:丁香枝上千千结。头发中分,再依次分成平行数缕。每一缕扎成发束后,将发尾穿过发结,扎入下一缕发束,再将发尾穿过发结,以此类推。发束扎至头顶后,盘成双丫发髻,即可。
风信子型:你的脸细润如脂;你的绀发浓于沐;风信子初开,如纯蓝的眼眸。前额发由左侧开始取发缕,两只发缕同方向拧转后,再逆向交缠一圈后合为一缕;向右再取一只发缕,手中两只发缕同方向拧转后,再逆向交缠一圈后再合为一缕......以此类推,至前额右侧而后逆向交缠,同其余的头发结成马尾,即可。
长春花型:霞光落进了你的眼睛,可爱的小美人,地上的长春花,大地在你心里歌唱。额前分出前后两缕发,依次编单边蜈蚣辫至脑后结成一股辫子;再与其他头发扎着一个侧面高马尾,盘成玫瑰花发髻,即可。
小旋风马型:额前分出前后两缕发,依次编单边蜈蚣辫至脑后结成一股辫子;其余头发从脑后底端开始盘绕向上编单边蜈蚣辫,直至脑顶。
菟丝花型:女萝发馨香,枝枝相纠结,叶叶竞飘扬。头发中分,分成三个弧形层次,前两层依次分左右从中间开始取发缕,两只发缕同方向拧转后,再逆向交缠一圈后合为一缕;向再取一只发缕,手中两只发缕同方向拧转后,再逆向交缠一圈后再合为一缕......以此类推,汇至脑后。最后一层编发辫,盘成心形,余发结成低马尾,即可。
蓝星花型:一滴水中见世界,半瓣花上说人情。每日所见的花都不同于昨日,就像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头发中分,左右分别垂垂地编单边蜈蚣辫,结至脑后,扎上蓝色堆纱蝴蝶结。
格桑花型:只有你,能够给我如此透明的梵音。 你在,阳光就在。头顶中央分出一股发,结成蜈蚣辫至头顶。两旁各取一只发缕,同方向拧转后,与头顶的蜈蚣辫发尾合辫一只发辫,辫上扎一只粉色蝴蝶结。

蝶恋花型蝴蝶的翅膀,在花蕊发出窸窸窣窣的低语,仿佛在祈祷,简单而明媚的幸福。头发分成等分四部分,分别编蜈蚣辫汇至中心点,四股发辫再由中心点分别盘出蝴蝶的翅膀形状,发辫上点缀粘贴式小花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