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痛吗 整容手术原来隐藏了这么多风险

2017/8/24 12:07:22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隆鼻痛吗隆鼻整容
拥有一个精致、高挺的鼻梁一直是许多女性追求的梦想。如今伴随着整容技术的发达,隆鼻已不是难事。隆鼻手术会不会痛,是否存在着较大的风险一直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能拥有一个精致的鼻子一直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梦想。近些年来,随着整容行业的日渐发展,整容技术的不断提升,通过隆鼻手术获得一个较为理想的鼻形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如今,各种各样的隆鼻广告层出不穷,很多美容院和整容机构都打着无痛、无风险的诱人广告来吸引更多女性的关注。那很多人不禁要问了,隆鼻手术不会痛吗?真的不存在任何风险吗?

这个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今技术的发达程度远远未到达零风险的地步。要说是隆鼻是否有一定的疼痛感,这就要看每个人的承受程度了。在做隆鼻手术前,麻药自然不可少。痛感的来源主要是手术前的麻药,打了麻药之后,手术中就不存在任何感觉了。

当然了,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间,麻药过了期效,伤口在未愈合的情况下自然会感到火辣辣的疼。怕疼的美眉可要三四而后行了。

除了痛感,这个看似简单的隆鼻手术其实隐藏了许多我们未知的风险。首先是鼻子的不适感,隆鼻手术的原理是将一些填充物塞到鼻子中。在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会感受到一定的不适。由于伤口肿胀和呼吸道感染,会引发呼吸困难等问题,如不及时处理,会危及生命。

其次是流血。在手术过后的一段时间,因为伤口愈合不当,填充物未能适应鼻腔,会引发出血的症状。用平常的止血方法无法缓解此类症状,即使告知整容医生,他们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