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自然清新 打造时尚美人

2017/10/11 17:2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长发发型自然柔顺,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造型。飘逸的长发使女生具有女性的柔美,而且不同造型的长发发型会带来不同的感觉,使得每个人的长发都充满着自己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相比于干练的短发,人们则更偏向于长发飘飘的女生发型,这是因为女生长发发型自然柔美,更加吸睛,那么有哪些比较流行的长发发型呢?第一排位的长发造型当然是黑直长了!这款发型是非常梦幻的,及腰的长度,乌黑靓丽的直发,使得女生很有动漫人物的唯美,这样的一头秀发无疑就是女生的大杀器,可以一举击中你的内心,而且是男女通吃的类型。

来源:站酷

自然长卷发就是偏向成熟性感风格的发型,而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就是大波浪的水纹波卷发或是弹性十足的螺旋状卷发,这两款长卷发会显得女生十分自然,给人感觉舒适无比。而且这种卷发发型一般是不建议留刘海的,露出光洁的额头才更显得女生大方美丽,露出额头这也是近年来女生颜值高低的一个重要评论因素,只有真美人才敢露额头。

来源:站酷

长发发型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温和清纯而又妩媚性感的感觉,就像是一个矛盾体,让人又爱又恨。一般来说女生长发是建议披散在肩上的,因为垂散着的头发既可以带来一种神秘的朦胧美,又可以适当的遮挡一下脸部轮廓,达到对脸型稍微修饰的效果。

一头柔顺的长发会使人们的视线集中在女生头部,这样可以无形中显露自己的颜值,得到别人深刻的印象,而且长发女生比较吸引视线的一处就是锁骨,落在锁骨上的零星头发,会使女生锁骨增加一种朦胧之感,特别适合锁骨好看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