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甲法式美甲潮流款式 别样指尖风情

2015/8/28 12:50:09 作者:Q-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之风越来越盛行,很多MM也沉迷于百变指尖风情中。可是我们常常看到那些唯美的美甲图案大多都是长指甲打造的,很少看到短指甲美甲图片,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法式……

美甲之风越来越盛行,很多MM也沉迷于百变指尖风情中。可是我们常常看到那些唯美的美甲图案大多都是长指甲打造的,很少看到短指甲美甲图片,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法式短指甲美甲图片款式。

短指甲美甲图片款式一:高贵神秘法式美甲
很简约的法式美甲图片,神秘的黑色调作打底,随意间的短指甲上点缀上闪闪的水钻,在神秘的气息中又透出少许的高贵大气感。

短指甲美甲图片款式二:清新可爱法式美甲
小清新系列法式短指美甲图,淡绿色的打底铺垫,分别点缀上小小的白色波点形状,充满着无比的清新可爱感,结合上水钻蝴蝶结装饰,好看又非常时尚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