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出痘是湿热吗 下巴长痘痘该怎样调理

2015/8/28 16:58:52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痘、下巴痘、脸颊痘这恼人的痘痘究竟要折腾到何时才肯罢休?”,我想这样的愤怒在长痘的朋友当中是见怪不怪的,下巴长痘是湿热吗?下巴长痘该怎样调理?

“额头痘、下巴痘、脸颊痘......?这恼人的痘痘究竟要折腾到何时才肯罢休?”,我想这样的愤怒在长痘的朋友当中是见怪不怪的。是的,痘痘反反复复,还总长在一个部位,规律得就像一天三餐一样,该如何是好呢?
长痘并不是空穴来风的,下巴长痘也是如此。因此,我们只有找准导火线,才能真正战”痘“成功!那么,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呢?
一、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原因1:内分泌紊乱
下巴是女性最容易出现成人痘的地方,主要原因是内分泌紊乱,比如“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导致痘痘产生。
原因2:体内毒素积累
当体内毒素长期积累过多而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伤时,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等相应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即引起毛孔堵塞,毒素积累加剧,引发痘痘。
原因3:皮脂腺过于发达
许多朋友本身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进而皮脂分泌过旺。此时也极易引起毛孔被堵、排油不畅等现象。当皮脂腺继续分泌,过多的皮脂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原因4:毛囊微生物影响
下巴清洁不彻底、常熬夜导致皮肤新陈代谢紊乱等都容易引起毛囊角质代谢异常、毛囊口被堵塞、毛囊微生物大量滋生等一系列问题,严重的还会引发毛囊发炎,形成炎症性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