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牙齿会损坏吗 专业人士告诉你

2018/1/29 7: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呵护牙齿健康的方式,据说洗牙就是把牙结石给洗掉。很多的朋友就会有个疑问,那就是把牙石清除掉的话,我们的牙齿会不会被损坏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想要让自己在年老的时候也可以拥有一口好牙的话,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特别关注我们的口腔健康问题。而洗牙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我们维持口腔健康,不过有的人担心洗牙会把我们的牙石洗掉,从而会损伤了我们的牙齿。那么清除牙石真的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损伤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吧。

来源:站酷

想要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首先我们就需要理清牙石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其实牙结石它并不是我们生来就有的,它是我们后天形成的。如果你在吃完饭的时候牙缝里面残留了一些食物残渣,然后你又没有及时的通过刷牙或者是使用牙线剔牙的方式把这些食物残渣给剔除掉的话,那么这些食物残渣就会在牙齿上面附着。

然后在牙齿表面的牙菌斑还有牙齿的矿物质的共同作用下,食物残渣就会慢慢地被矿化成结石。这些牙结石附着在我们的牙齿上面,对我们的牙齿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

它不仅会挤压我们的牙龈使我们的牙龈变得越来越宽大,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牙齿的正常生长发育,使我们的牙齿慢慢的变得会越来越松动。

有很多的人之所以会有牙周炎和牙龈炎症等问题出现,就是因为他们的牙齿表面有太多的牙结石。所以清除牙结石不仅不会对你的牙齿上成伤害,反而是维护我们牙齿健康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