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配金色美甲教程欣赏 10招教你打造黑金格子美甲

2015/8/29 10:37:0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格子控今天有福了,奢华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黑色透出丝丝华丽的性感,与璀璨的金粉相互辉映。犹如黑夜里的星光,在隐约中透出点点微光,越来越亮,在指尖顶处汇聚...

格子控今天有福了,奢华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黑色透出丝丝华丽的性感,与璀璨的金粉相互辉映。犹如黑夜里的星光,在隐约中透出点点微光,越来越亮,在指尖顶处汇聚集中,散发浓郁的奢华极致之美。

去美甲店随便做个法式做个雕花图案什么的就要好几十甚至一两百,是时候放弃花这种冤枉钱的方式了。自己淘来平价的小工具,跟着教程自己做出一款高端洋气上档次的美甲肯定难不倒你!

非常洋气的一款美甲,金色和黑色的搭配显得落落大方。搭配妆容和服饰都很百搭呢!

远看近看都这么美!小编也是跃跃欲试呢!

这次需要用到的美甲工具有点钻笔,金箔小方片,黑色甲油,透明甲油。

这种金箔小方片在网上都很容易淘到,价格也很便宜,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mm们可以另外再自己发挥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