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 小妙招快get

2017/7/28 12:42:14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喜欢采购海外化妆品。海外化妆品,有欧美品牌的,有澳洲品牌的,也有日本品牌的。你了解日本的化妆品吗?

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日本的化妆品。日本的化妆品具有以下几个显著的特点:第一个特点是多以植物为化妆品原料。我们都知道,现代的化妆品,由于色泽以及其他的效果的要求,导致了生产厂商在化妆品中添加了十分多的化学物质,这对于我们的肌肤是十分不好的。

日本的化妆品,多是采用人工培育的天然的植物为原料,从天然并且没有污染的植物中提取出所需要的物质组合而成的。因此日本的化妆品多采用草本萃取技术,这类的化妆品也就具有了天然的不刺激的效果。

日本化妆品的第二个特点是生产日期不显著。日本化妆品所采用的生产日期格式与我国的化妆品类的生产日期标准规格不一,这导致了很多我国的消费者购买到日本的化妆品后对于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会有一定的疑惑。

在这里需要给大家科普的是,日本生产的化妆品,并且是在市面上出售的化妆品,都是在保质期内的,没有或者是极少出现有市场上出售过期化妆品的现象。因此,消费者们无论是通过海外代购或者是直接网购,都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而不必担心日本产的在市面上正在出售的化妆品的保质期已经过期的问题。

如果消费者想要了解自己所购买的日本化妆品的生产日期,可以自己查询日本化妆品类产品的生产日期的制定标准,文件上可以清楚的指导你了解到化妆品具体的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