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用小苏打粉去黑头 轻松几招祛除鼻上黑头

2015/8/29 17:01:32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实在是令人厌恶,不过也有许多去黑头的方法对付黑头,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是坚持一段时间基本上能消除绝大部分黑头。那么,如何用小苏打去黑头呢?

很多姐妹都会为黑头所困扰,顽固的黑头总是“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去黑头的产品虽然很多,要不然贵要不然没效果。万恶的黑头,到底要跟随我们多久?黑头实在是令人厌恶,不过也有许多去黑头的方法对付黑头,比如小苏打去黑头就是个很好的方法。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是坚持一段时间基本上能消除绝大部分黑头,还是非常好用的。那么,如何用小苏打去黑头呢?
小编逛论坛和贴吧的时候经常看见有网友推荐用小苏打去黑头,也听说会有一些伤害,但是方法用对了那点伤害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即使刚刚用完可能有些皮肤干燥,但是用些护肤品之后感觉会好很多,还有什么比把黑头连根拔除更痛快呢?
小苏打去黑头的步骤:
1、准备小苏打一包,面粉少量,一般超市都可以购买到,价格也不贵。
2、把小苏打和面粉倒入面膜碗里面搅拌均匀,加入矿泉水,水一定是要凉水,不能用温水,温水的话小苏打和面膜会发生作用,形成团就不好用了。

3、把做好的小苏打面膜敷在脸上或者黑头比较多的地方,大约20-30分钟,让面膜自然干掉,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