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防晒攻略 选好防晒霜不变“非洲人”

2015/9/2 15:03: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

    一年一度的军训又要来了,如何防晒成为了新生们最关心的问题。不想晒得回去连亲妈都不认得,那就来看看下面小编总结的防晒攻略吧。
 
军训防晒霜怎么选?

    军训时会长时间暴晒在太阳下,加上会流汗甚多,所以建议要选择防晒时长久、防汗防水能力强的防晒产品,而且防晒霜用量要足,因此要多备几瓶防晒霜

蓝蜥蜴运动型物理防晒喷雾SPF30+

    蓝蜥蜴是源自澳大利亚的物理防晒品牌,物理防晒对比化学防晒,对皮肤伤害少、能有效阻挡大部分紫外线。蓝蜥蜴运动型物理防晒挺适合军训时使用的,SPF30等同于化学防晒的SPF50,在物理防晒中添加了极为少量防水因子达到较长效的防水效果,而且喷雾型涂抹很方便。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属于化学防晒霜,能长时间有效隔离紫外线,预防阳光对肌肤的伤害,令肌肤晒后依然保持健康透亮。 有效防护紫外线,防止肌肤晒伤晒黑。含防水、防汗、防擦落配方,即使挥汗如雨、擦拭汗水,也依然能为肌肤提供有效的防晒保护。

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露SPF50+/PA+++

    金瓶是安耐晒系列中,防水性最强的一个,且也防油防汗,比较适合像军训这样的户外运动。它属于物理与化学防晒剂结合的防晒霜,质地比较清爽,含有抗干燥配方和肌肤保湿成分,也比较容易抹开,是比较好的日系防晒霜。
 

    无论哪种防晒产品,想要不晒黑,前提是:擦的方式要正确,补也要补得勤!下面就给同学们讲解下该怎么擦、怎么补。

军训防晒注意事项

    防晒霜要擦得全面:早上刷洗完毕后,就要仔细涂抹防晒霜,耳朵、脖子、锁骨、嘴唇、后颈等地方都要擦,只要露出的地方一定要保证涂抹防晒霜,而且一定要足量。

    注意补擦:如果能随身带防晒霜的话就带上吧,如果有超过半小时休息,就赶紧补擦防晒霜。擦汗的时候别胡乱抹,最好用印的方式轻轻地把汗液按压掉。

    湿毛巾舒缓发红肌肤: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用湿毛巾来擦洗露在外面的肌肤,缓解被猛烈太阳照射的发红症状。但记得中午清洁肌肤后,要提前半小时重新涂抹防晒霜,为下午军训做好准备。

    清洁肌肤:每天军训后,记得不要立刻用冷水洗脸,因为这样会使肌肤变黑。可以先等肌肤缓过来,不是那么灼热发红的时候,再用洗面乳洗脸,把防晒霜彻底清洗掉(如果能用卸妆液来卸掉防晒霜那是最好的)。

    晒后修复:除了防晒霜,也带上晒后修复或美白产品。可别想着军训结束后再来美白,这样肌肤已经受到伤害的情况下,马上美白只会雪上加霜。经过一整天的日晒,此时肌肤严重缺水,也会有些发红的症状,通过使用晒后修复产品,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帮助肌肤恢复镇静,从而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速度,改善因日晒引起的发红发烫。因此每天训练完后,都要做一次晒后修复的护肤工作。

蓝蜥蜴芦荟晒后舒缓凝胶

    含有大量芦荟精华,质地细腻好吸收,晒后涂抹在肌肤上,能缓解因日晒过猛而发红等肌肤症状,舒缓镇静肌肤,同时保湿润肤。另外它还可以作为睡眠面膜,增加肌肤湿润度,柔软肌肤。

高丝美白晒后修复面膜

    日本高丝的这款晒后修复面膜,保湿度高,渗透性好,晒后修复美白同时能补水,只要敷在脸上10分钟,就能提高肌肤水分,让肌肤重新变得有弹性和光泽。

    晚间美白:晚间是美白的黄金时间,在做好基础的护肤程序后,在睡前脸部擦上美白晚霜,第二天醒来皮肤会变得柔软滑嫩,美白又提亮肤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