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挤青春痘挤破了皮怎么办 平日未雨绸缪的护肤很重要

2015/8/30 8:44:20 作者:N-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总是会成为一些女生的大困扰,那么长痘痘挤破皮了怎么办?其实痘痘长熟了挤了有助于它好的 ,但是你挤得太过了,就会像现在这样红红的,看上去还不如...

长痘痘总是会成为一些女生的大困扰,那么长痘痘挤破皮了怎么办?

其实痘痘长熟了挤了有助于它好的 ,但是你挤得太过了,就会像现在这样红红的,看上去还不如不挤的时候。这样的话你就不要化妆了,尽量不要让破掉的地方沾到水,这样会让它发炎的。挤了痘痘后的印子还红就说明还是有炎症 ,那就得先消炎,最经济的办法就是在伤口上涂红霉素药膏,可以消炎,也可以加快它的愈合速度,等表面的皮长好了以后,擦点薰衣草的精油,没有的话也可以用膏状的维E代替,这个效果也很好的。而且维E也能起到给皮肤补水的作用。如果你在痘痘印子周围擦了的话,早上就会发现那一片很滋润还不油。把口服的那种维E球挤破擦的话是没效果的 那主要是内服的,都没有添加促进皮肤吸收的成分。而且油还会堵塞毛孔,形成密闭性粉刺 ,这很麻烦的。

 一般而言,化了脓的痘痘若已成熟,的确需要将之去除,才不会滞留在毛孔里,使炎症加剧。在挤除的时候,要注意工具是否做好妥善的消毒、脓血是否已完全清除、事后的消炎工作是否完备,如果自己没有把握处理的很好,还是得求助于专业美容师或医师。脸部有许多神经、淋巴腺与血管的分布,在脸部中线的地方,有一条动脉贯穿(前额动脉、鼻动脉、上唇动脉、下唇动脉),张在此血管附近的痘痘,已经很令人担心,如果再随意挤除,不慎让脓血中的金黄葡萄球菌进入血液中,会有生命危险!当痘痘不是很成熟的时候,不论是否张在脸部中线,都不该施力挤压。张在中线的痘痘,最好不要挤它,快些用具有消炎、消毒效果的敷面剂做敷面,可能不会让其有继续化脓的现象。未长出的痘痘,也会因妥善的保养而消失。因此,平日未雨绸缪的护肤是非常重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