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扎发教程简单好看 这样操作让你年会更耀眼

2018/2/3 13:2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各种聚会上都免不了要做发型,但是每次去美发店的价格也不便宜。这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尝试着自己扎发呢?这样既可以随心所欲的自己设计发型,又可以为你省去不少钱。

来源:图虫作者:57427561046739408

已经到了年底,各个公司都已经开始筹备年会了,每个职员都是翘首以盼。因为这是一年中难得一次的公司员工大团聚,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大家面前露两手,更多的人在琢磨着自己的年终奖,项目奖金和领导的大红包。

在这种重视的场合下,我们就不能向平日里生活中那般随意了。不仅仅是穿着,在发型上也不要太过随意,以免给公司的领导造成不好的印象。今天就以扎发为例,来讲解两个在年会中适合且简单易学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低位缠绕式盘发

作为一个在职场上已经历练几年的女性,已经不再像刚入公司那般懵懵懂懂,这时候的气质属于沉稳干练类型。若是我们扎着高马尾,留着齐刘海,则与自身气质有所不符合。这时候不妨尝试低位缠绕式盘发。这样的发型并不会耗费你多少时间,却能够很好的突出你优雅的气质路线。

具体扎发步骤为:将头发平均分成两半,扎成两个低的双马尾。之后将其中的一束头发均匀分成两股相互缠绕后用小发圈扎好,另外一束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法将头发扎好。接下来把两束头发按照同一个方向进行缠绕,之后用发卡将其固定住即可。注意盘发时不要太松,这样容易使发型变得松垮无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2.高位雅致盘发

若是不喜欢低位的盘发,我们可以尝试高位的盘发。具体扎发如上图所示:

1.将头发分成三半,中间头发份量多,两边少。之后将中间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

2.使用盘发器将马尾根部做成一个花苞形状,同时将发圈处固定好。

3.取左边的大部分头发向下缠绕马尾,掩盖发圈的位置,之后将发尾藏匿在头发中。右边的头发与昨天缠绕方式一致。

4.将左右两边余留的少量头发向上缠绕住花苞头,之后用发卡固定住,用发饰品进行装饰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