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洗面奶去黑头和毛孔 6款推荐一定有你所爱

2016/12/9 21:03:02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呢?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想要问题的答案,那么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很多男士是不是因为有黑头而觉得很没脸见人呢?来看看男士去黑头...

男士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最好呢?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想要问题的答案,那么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很多男士是不是因为有黑头而觉得很没脸见人呢?来看看男士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最好。

1、洁面不是最有效的去黑头产品,但是绝对是最有效的去黑头洗面奶,几乎所有去黑头产品景点搭配组合中,必然出现的就是M2梦幻洁面,除了具有强效的深层清洁能力,有效抑制黑头生长环境,而且还丝毫不干,不紧绷,十分清爽,小P老师也曾在节目中多次称赞其为“去黑头最佳搭档”。

2、吸黑头面膜

大家公认的性价比至高的去黑产品,必然会有这款吸黑头面膜,其内含木瓜酵素与七叶树精华,可深入清除毛孔内顽固的黑头,同时收细毛孔,令肌肤回复干净剔透、细滑明亮,值得推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