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护肤的正确步骤 正确护肤让你拥有清爽美肌

2015/7/8 14:48:35 作者:B-y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由于肌肤油脂分泌过剩,给肌肤带来了许多难以避免的问题——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滋生...夏季如何有效护肤,拥有清爽的净白肌肤呢?夏季护肤一步都不容疏忽...

夏季由于肌肤油脂分泌过剩,给肌肤带来了许多难以避免的问题——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滋生...夏季如何有效护肤,拥有清爽的净白肌肤呢?夏季护肤一步都不容疏忽,一起来看看夏季护肤步骤:
方法/步骤
1、卸妆
很多爱美人士说,自己并没有化妆,是否可以省去这一步骤!答案:最好不要省去!由于夏季肌肤大量出汗,很多时候残留在肌肤的汗渍会和空气中的粉尘接触,堵塞毛孔,而卸妆水可以有效将粉尘一次性带走,为此卸妆不可少!
2、洁面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洁面乳,早晚定期使用,如果夏季肌肤太过油腻可以,在中午都使用一次,这样可以有效快速还肌肤干爽,减去油光满面的尴尬!但是一定要注意,在睡前用卸妆产品清洁完肌肤之后,定要用洁面乳进行再次有效清洁。
3:涂抹肌底液

为了能够让保养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清洁完脸部后涂抹肌底液是必须的,由于它的分子很小很容易吸收,所以它能够轻易地渗透到毛孔内部,帮助疏通毛孔,促进营养的吸收。倒适量的肌底液于掌心,然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并且用双手捂脸一会儿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