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自然裸妆呢 9步曲教你如何化个靓妆

2015/8/30 14:37:31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裸妆怎么化,打造婴儿肌。裸妆的清新自然,以及婴儿般的肌肤受到很多MM的喜爱,可是自然的裸妆打造并不是容易的,要如何来打造裸妆呢?一起来学习下裸妆的化妆步骤

自然裸妆怎么化,打造婴儿肌。裸妆的清新自然,以及婴儿般的肌肤受到很多MM的喜爱,可是自然的裸妆打造并不是容易的,要如何来打造裸妆呢?小编今天现场教大家裸妆的化妆步骤,快来学习吧!
步骤/方法
化妆步骤 1:裸妆的打造重点就是底妆,首先需要使用粉底刷打粉底,这样的粉底会比较透亮,在刷鼻翼、眼周、嘴角的时候,就要把粉底刷竖起来,刷头能很灵巧地照顾到这些细小部位,在刷脸颊、额头、鼻子和下巴等面积较大部位时,粉底刷与皮肤的角度保持在30度左右,要修饰小的地方时可以使用较小支的粉底刷来做修饰更自然。
化妆步骤2:裸妆的底妆打造好后,就要开始刷腮红,宜选用淡淡的嫩粉色腮红,更显得粉嫩减龄。腮红的最佳位置为黑眼球的正下方,也就是鼻翼旁约一个指头的位置,照着刚刚点出的腮红位置,左右以约半圆的幅度,慢慢以画圆的方式将腮红涂匀,婴儿般的好气色立刻显现,为了自然可以先将腮红薄薄一层的正确位置点出来。

化妆步骤3:裸妆打造过程中,如果你的眼部肌肤较为干燥,可以将遮瑕品与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湿度及延展性。遮暇的要点在于,遮暇在底妆之后.(底妆包括保湿,隔离,粉底,防晒)遮黑眼圈,从下眼头到瞳孔下方,半月型的轮廓线,画上一道线条之后,以原地踏步的点压推匀。沾取适量遮瑕品轻点于眼部,这样做能控制遮瑕膏的用量,避免过厚。也可搽一点带亮粉的眼影,加强眼部亮度,但千万别上太多,会适得其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