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怎么贴眼睛很大呢   教你贴双眼皮的技巧

2015/8/30 15:11:43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想要眼睛变大,就要靠化妆的功力了哦,大眼妆中贴双眼皮是关键,贴好双眼皮之后,就可以画完美的眼妆了,今天小编教大家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想要眼睛变大,就要靠化妆的功力了哦,大眼妆中贴双眼皮是关键,贴好双眼皮之后,就可以画完美的眼妆了,今天小编教大家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双眼皮你贴对了吗?一学就会的大眼教程。


首先你要弄出一个像上方那麼深的双眼皮是要知道自己眼窝骨的底部在哪,眼窝骨底部越高的人 越能贴出超宽的双眼皮,像我眼窝骨就属於比较小的那种 那黑色髮夹点的地方就是我眼窝骨的底部,双眼皮贴的尾端高度建议不要超过这个高度 不然很容易弄失败,粉红色的线是我原本双眼皮折痕的位置,因此可以看出双眼皮贴纸,贴的位置大约是比原本双眼皮折痕在高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