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自然裸妆呢 9步曲教你如何化个靓妆

2015/8/30 14:37:31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裸妆怎么化,打造婴儿肌。裸妆的清新自然,以及婴儿般的肌肤受到很多MM的喜爱,可是自然的裸妆打造并不是容易的,要如何来打造裸妆呢?一起来学习下裸妆的化妆步骤

化妆步骤 4:自然裸妆怎么化,打造婴儿肌。裸妆的清新自然,以及婴儿般的肌肤受到很多MM的喜爱,可是自然的裸妆打造并不是容易的,要如何来打造裸妆呢?小编今天现场教大家裸妆的化妆步骤,快来学习吧!打造的眼影颜色宜选与腮红一致的,也可以用腮红代替,这样将淡粉色的眼影刷在眼头位置,框出柔和的眼头线条。
化妆步骤 5:眼妆打造接下来用淡肉色的眼影均匀地涂刷在外眼角,然后再用干净的眼影刷把边缘晕开,达到“有形而无边”的效果。

化妆步骤 6:裸妆的眼妆接下来就是画眼线,要选用咖啡色的眼线膏,抬起眼皮,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画完眼线后,用棉棒来回刷均匀,这样会更加自然。画完了上眼线,眼线从前眼角慢慢向后描绘,直至与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然后是下眼线,只画三分之二就好,制造出眼角处的眼线渐渐隐退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