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战士寸头发型大盘点 看明星演绎帅气男人味

2015/8/30 18:00:52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种叫High and tight的发型,俗称战士寸头,最开始是米国大兵们的标准发型!这种发型基本上就是把两侧头发剃特别短,然后头顶稍微留长一点看起来特别酷!

有种叫High and tight的发型,俗称战士寸头,最开始是米国大兵们的标准发型!这种发型基本上就是把两侧头发剃特别短,然后头顶稍微留长一点,看起来特别酷!

战士寸头今年在国外也是大火,而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 high and tight发型更是风靡型男圈,带来清爽的同时,也给男人增添了好几分阳刚气质,想换发型的小伙伴不妨尝试一下!
寸头是不少男生的最爱,因为比起刘海的短发虽然少了些许暖男气质,但是男人味却是十分加分的,不少男生留起寸头后相信造型的分值会增加哦。
彭于晏
近来当红演员彭于晏不仅有型男的身型而且搭配上寸头丝毫不失时尚感。加上健康黝黑的肤色搭配起来,白色西装更为显眼,俏皮的神情十分有个性。
赵又廷

这一款是某剧中的造型,个性的短寸加上清爽的露额发型的设计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清爽的露耳短发显露出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男人味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