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发型推荐 春天里尽显男性魅力

2017/3/4 13:22:11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一直是男生的发型,事实证明男生也确实是比较符合短发。不论是大明星,还是商业里的成功人士都喜欢西服配短发,不难看出短发的适应性是很强的。

短发很适合男生的一大原因就是它可以承托出男生的自信,短发配上金色和黑色的头发能够显得十分的俊朗。很多男生都喜欢将自己的头发染成深咖色,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咋展现青春的活力而又不是那么张扬。深咖色配上短发再加上刘海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在国内也是十分流行的一种发型,包括很多当红明星都弄过这类发型,也都获得了粉丝的认赞美。

若是不喜欢刘海配短发也可以搭配飞机头,这样也可以显示出自信帅气的一面,特别适合那些有着瓜子脸的男生。飞机头与刘海可以说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两种风格,基本这两种发型就涵盖了不同性格的男生,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两种发型。可以说这两种发型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一种男生独特自信的魅力,特别符合春季和夏季。

还有一种比较适合国人的一种短发发型,那就是蓬松短发。蓬松短发可以说又是一种风格完全不同于以上两种的发型,而且蓬松短发也可以和刘海相搭配。头发蓬松后自然而然就带有一种清新的感觉,比较活泼随性。而如果做一个蓬松加刘海的短发发型就有很浓的韩国风格,也是当下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一种处理方式。近年来,很多西方男性也喜欢这样的发型,特别是在西方的年轻人人群中可以见到很多这种类型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