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岁宝宝扎头发图片盘点 可爱天真浪漫

2015/8/30 22:39:16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岁大的女宝宝大多都是梳理着短发发型的,可是小女孩毕竟是和小男孩不同的,娇俏的女儿妈妈都想将其打扮成小公主一般漂亮,怎能忍受女孩短发的单调呢……

二岁大的女宝宝大多都是梳理着短发发型的,可是小女孩毕竟是和小男孩不同的,娇俏的女儿妈妈都想将其打扮成小公主一般漂亮,怎能忍受女孩短发的单调呢,所以一直在关注着短发扎辫子的方法,下文中最新女宝宝短发辫子扎法,可是二岁宝宝扎辫子发型最好看的哟,妈妈们值得来看看呢。
二岁大的宝宝梳理着齐刘海短发发型,妈妈将小女孩的齐刘海在额前弄成弧线形,发尾用发卡固定在头上,其余短发在脑后扎成两个小马尾辫,优雅娇俏的小美女就诞生了哟。

二岁宝宝乌黑的直发太短了,扎辫子几乎是不可能的了,那妈妈就用一个与衣服同色的兔耳朵发带环绕在乌黑的发间吧,简单的打扮一下,小女孩立马时尚可爱很多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