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桃花眼妆妆容 清新唯美广受欢迎

2017/4/26 16:0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天气炎热常常使人感到烦闷,所以一款清新的妆容是必备的,特别是天热浓厚的妆容会闷坏皮肤,不利于毛孔呼吸。这款桃花眼妆就是夏季的妆容之一。

想要画好桃花眼妆妆容,重点在于眼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关于这款妆容的化妆方法吧!为了符合清纯的气息,建议画一个比较白的底妆,但也不要太白与个人肤色完全脱节。选择一款比较轻薄的粉底,不停的拍打使妆容更加服帖。粉饼只要拍打一层即可。画底妆的时候要注意适当,不要使妆容显得过于浓厚,不仅看起来很厚重,而且对毛孔不好。

桃花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妆。画眼影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一款比较粉嫩的色系,像桃花那样嫩粉红色最好。先用颜色较浅的棕白色作眼影的底妆,在眼部周围大范围晕染,再用粉红色的眼影画小一圈的眼影,再画一层粉紫色的内眼影,不同颜色的眼影要注意晕染,才能很好的连接。眼影大致的形状是椭圆形,不需要画的过于浓厚夸张,以轻薄为主。

眼线会使人的眼睛显得灵动深邃有神,所以眼线是一定要画的。因为桃花眼妆比较淡薄,所以眼线也要画的细一点,主要注重画好内眼线即可。延长上翘的眼线虽然会显得女生更加妩媚,但是魅惑的眼部不适合清纯的桃花眼妆,所以建议眼线不要延长上翘。

为了使脸色与粉嫩的眼妆相配合,一定要在颧骨位置轻轻打上薄薄的腮红。唇色也要走清新小可爱路线,选择一款嫩粉色的口红上色,最近咬唇妆十分火爆。桃花眼妆搭配咬唇妆是非常好的一款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