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脸上痘印 3方法恢复白皙肌肤

2016/1/18 13:39: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大小小的痘印真让人头疼,如何才能去除脸上的痘印呢?想要去除痘印需要一段时间,不能心急。下面这三个方法推荐给大家,按着这个方法来做,相信你脸上的痘印会越来越少。

大大小小的痘印真让人头疼,如何才能去除脸上的痘印呢?痘印是由于在长痘期间处理不当留下来的,所以想要去除需要一段时间,不能心急。下面这三个方法推荐给大家,按着这个方法来做,相信你脸上的痘印会越来越少。

家里必备去痘印产品

如果你属于经常长痘的,那么家里祛痘和去痘印产品一定要常备。当痘痘消下去了,就要开始用去痘印产品,这样能快速的解决一些新生成的痘印。对于一些颜色比较深,时间比较久的痘印,要坚持使用去痘印产品,不要用了两三天没效果就放弃了,去痘印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再说了,那些两三天就能见到效果的产品很可能含有不好的成分,你敢用吗?

饮食要清淡

刚长完痘痘,大家不要就以为可以任性地大吃大喝了!一些红色痘印说明还有炎症,这个时候吃辛辣上火等刺激的东西会刺激到它,容易重新引发痘痘。所以,在去痘印期间,饮食也要注意,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肉类可以稍微少吃一些。大家平常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这些对痘痘痘印恢复都有帮助。

自制天然面膜

现在市面上很多产品都有刺激性,长痘和去痘印期间应该尽量使用纯天然的产品,这样才不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在家DIY面膜,天然又安全,不过记得面膜做了要及时敷哦,放久了再敷对皮肤也是不好的。像珍珠粉蜂蜜面膜、脱脂牛奶面膜、豆腐面膜等都有很好的去痘印效果,大家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