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效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五招快速抚平泡泡眼

2015/8/31 14:03:5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和细纹是最容易出卖女人年龄的细节,只要有了这些,再年轻的肌肤也会看起来黯然失色。其实眼袋都是因为平时习惯不好,加上疏于保养才会慢慢形成,早点治疗能...

眼袋和细纹是最容易出卖女人年龄的细节,只要有了这些,再年轻的肌肤也会看起来黯然失色。其实眼袋都是因为平时习惯不好,加上疏于保养才会慢慢形成,早点治疗能减缓衰老的迹象。可恶的眼袋盘踞在脸上让人显得暗淡消沉,精神不佳的状况让人看起来就没有自信,更严重的是还会让你的年龄看起来增加了好几岁!怎样才能快速消除这些难看的眼袋呢?快看看小编有哪些妙招吧!

方法/步骤

方法一:热盐水敷
眼袋盘踞在眼睛下方的皮肤上,让人看起来十分老态,如果早起发现眼睛浮肿,眼袋挂在眼睛上,可以准备一杯热水,在其中加入一勺盐,等盐水溶解好之后,然后把化妆棉浸在热盐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睛上,冷了之后再浸泡热敷,重复几次,能够有效消除眼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