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自己制作的面膜无法成膏状 自制面膜注意事项

2015/8/31 14:39:33 作者:xw_w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是好还是不好呢?自制面膜自己可以调制配方,防止像购买的那样出现很多质量问题。可是很多自制面膜同样是存在安全问题,爱美人士可能无意识中伤害自己的肌肤。

往粉末状的面膜里面加入大约粉与水的比例为1:10的蒸馏水,进行搅拌成泥状,注意水不要过多,否者容易变成液态。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贴在脸上15~30分钟。当保养品的养分缓缓被皮肤吸收后,即卸下来的膜,目前粉末调和、高岭土、无纺布、及蚕丝面膜、天丝面膜、生物纤维面膜材质的面膜使用十分广泛。
自制面膜是好还是不好呢?自制面膜自己可以调制配方,防止像购买的那样出现很多质量问题。可是很多自制面膜同样是存在安全问题。爱美的MM下次再自制面膜是一定要慎重,不要再无意识中伤害自己的肌肤哦,避免自己后悔莫及。
很多大牌的面膜都出现质量,加上社会对自然的追随,很多人都尝试自己在家自制面膜,这样既可以省下一笔钱,也可以防止面膜的重金属问题。其实自制面膜并非大家所想的那么好,它同样存在很多弊端,大家要辩证的看待。
中药面膜:部分中药都有小毒性
虽然中药的确有效果,但是部分中药都有小毒性,同样会给皮肤造成伤害,长期吸收有毒性中药的,会让皮肤变得敏感脆弱,所以不能当自己的脸蛋当作试验田,防止自己的皮肤过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