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侧脸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分享一些祛除痘痘的建议

2015/11/26 19:04:10 作者:K-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分泌失调是青春痘发病的根本原因。人体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促使皮脂腺分泌活跃(过度分泌),导致皮脂肥大、增多,产生丘疹等青春痘症状。那么左、?右脸颊长痘痘呢?

内分泌失调是青春痘发病的根本原因。人体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促使皮脂腺分泌活跃(过度分泌),导致皮脂肥大、增多,产生丘疹等青春痘症状。从中医角度上说,青春痘发病归结于四个字:湿热上炎。湿热内生,阳热上升,产生皮肤青春痘炎症。因此,治疗青春痘,首先需应用中药汉方从内部进行调理,恢复患者的内分泌失调;调理内部机体环境,消除湿热。那么左脸颊长痘说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脏出现了问题或是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建议:

1.加速血液循环 (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 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中,可以用温度略低于体温的水洗澡,多到户外活动,吃一些凉血的食物,如丝瓜、冬瓜、柿饼、绿豆等。

2.一般表示肝气郁滞,压力过大。如果平时压力过大,又没有学会适当调节、又没有个给自己“解压”的人,常常会感到莫名其妙地心烦意乱,甚至为一点点小事而暴跳如雷,这是肝气郁滞的表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