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之名天猫海外旗舰店开业啦!让你焕发钻白光采

2016/4/14 15:27: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宠爱之名宠爱之名天猫

ͼƬ1.png

    春风十里不如你,保湿美白在一起!告别漫长的雨季,我们终于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然而人间四月天里,阳光逐渐变得强烈,气候相较之前趋于干燥,无论我们是在路上,或者在室内,保湿工作一定得做到位,美白大业更是不能停哦!4月11日起,宠爱之名天猫海外旗舰店全新开业,所有在内地尚未上市的产品,都在这里独家与台湾同步开卖!小伙伴们从此不仅美丽零时差,还能独占开业期间超多优惠与赠礼!快来感受下吧!

亮白生物纤维面膜

解决你的黯黑危“肌”,一夜之间,亮泽再现!

ͼƬ2.png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唱出了无数黑妹内心的酸楚。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独创生物纤维材质,能与肌肤做零距离完美贴合,同时含有三种世界知名药厂专利,亮白专利Lumiskin™与净化专利Melaclear2™能有效改善暗沉,抗皱专利Matrixyl™可强化肌肤第一、三、四型胶原蛋白,使肌肤水嫩有弹性,使用后明显感受得到白、透、亮,连对美白有高标准的艺人们,也强力给予“超豪华顶级面膜 ”之美誉呢!

玻尿酸蓝铜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水循环科技24小时不间断 珍贵蓝铜 激润奇肌!

ͼƬ3.png

    美美哒的季节里,一定要有最好的状态,才不辜负这美好春光!三分子玻尿酸蓝铜保湿生物纤维面膜沿用独步全球的生物纤维面膜,不仅全方位无死角地贴合肌肤,还具有类离子导入的功能,让精华液更高效地注入肌肤;添加三分子玻尿酸,采用独特创新的水循环科技,瞬间抓水、补水、造水;同时,这款面膜还特别添加了稀有珍贵的蓝铜胜肽,让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增生,协同玻尿酸保湿作用,让肌肤饱满紧实、水嫩润泽!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