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6大敷面膜注意事项你不得不知

2015/5/21 17:29:0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知道:要想拥有好肌肤,面膜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如何敷面膜才能达到的效果,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的时间,选择正确的方法,否则就是一种浪费哦。

每个女孩都知道:要想拥有好肌肤,面膜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如何敷面膜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最佳的时间,选择正确的方法,否则就是一种浪费哦。那你知道什么时间敷面膜效果最好,敷面膜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如果你不知道,小蛮为你总结的以下几点吧!保你敷面膜能事半功倍!

教你如何正确敷面膜,拥有事半功倍的疗效

1把握敷面最好时间

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晚22:00-晚24:00

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完成护肤工作,进入睡眠状态,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2敷面膜前做好清洁,确保皮肤干净

清洁,是做好肌肤保养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面膜膜前,应先卸妆 、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 。不过去角质不宜过于频繁,以免伤害肌肤天然屏障,基本上以一个月2次最佳,敏感肌肤一月一次足够。

123下一页